琑少奶奶

【博君一肖】哥哥,抑制剂要吗?(2)(ABO)

⚠️⚠️⚠️第二章*厨房暧昧



⚠️ooc预警.幼儿园文笔.刀中带糖he


⚠️伪beta设计师赞✖️真alpha黑道学生啵


⚠️伪装向✖️兄友弟攻✖️同居暗恋


⚠️23岁禁欲青柠味o✖️17岁高冷黑加仑a



简介*


一向以清规戒律为傲的禁欲系"beta"肖赞,某天清晨突然发现后颈的腺体被咬破了……背后撕裂的痛意提醒他,昨晚被陌生人标记了!!!肖赞慌了!

 

真相败露,肖赞发现一夜情对象竟是自家弟弟。

 

发情热袭来,王耶啵手握抑制剂,故意使坏:“哥哥,要我还是它?”

 

肖赞半遮不掩,颈后腺体疯狂跳跃,背后早已濡湿一片,可怜巴巴的看向他: “狗……崽崽啊”

 

被吃干抹净的那一刻肖赞忍不住大喊:“都是阴谋!!!”

 


 
 正文*



肖战吃完饭想起一博说的电话,这才慢吞吞打开手机,在联系人里茫然的找着所谓的“女朋友”。

 
 

其实女朋友这事还是好友汪卓成支的招,要不是有这么个beta好友,身为omega的肖战还真不知道怎么伪装beta。

 
 

为了得到周边人的信任,也为了不被所谓的alpha打扰,肖战不得不在好友的催促下,在校友网里找到这样一个女朋友当挡箭牌。

 
 

然而,这个“女朋友“好像不这样想。今天电话竟然打到家里来了,虽然自己确实需要一个“女朋友”来帮自己隐藏身份,但是他下意识竟不想让一博知晓这件事。


 
 

或许是出于愧疚吧,王一博和肖战家原本是世交,王一博的父亲是房地产商,因而和自己的建筑师父亲有了生意上的往来,却不料两人相见恨晚,从生意谈到了生活。


 
 

自小王一博就跟在自己屁股后面“哥哥 哥哥的喊”。

 
 

其实肖战还挺怀念那段时光,初见王一博时,他还是个三岁的小奶包,咿呀咿呀 话也说不清楚,而九岁的肖战已经上四年级了。

 
 

那会儿一博一点也不像现在一样,整天就是一张扑克脸,反倒给人一种蠢蠢萌萌的感觉。

 
 

刚和肖战认识,王一博也一点都不见外

 
 

抱着肖战不肯撒手,吃饭睡觉都要哥哥陪着,倒是一博的妈妈有些不好意思,直呼一博别缠着站哥哥。

 
 

其实当时肖战就很喜欢一博了,黏黏糊糊跟在身后的小屁孩,不知怎么,现在竟然快和自己一般高了。


 
 

要不是那场意外……一博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了吧!



 
 

肖战想到这里,眸色暗了暗,竟有一丝心疼的意味。现在只有自己陪在一博身边,更应该给他安全感。

 
 

可是自己竟然只顾着忙工作,还有所谓的“女朋友“,忘了一博也正到了叛逆期,需要自己的陪伴。

 
 

也许自己该给他解释一下女朋友的事……该和他好好谈谈了……





 
 

这边王一博也处理好事情,正准备下楼洗碗。正巧碰见肖战在餐桌上抱着手机眉头不展。

 
 

又回想起下午家里的来电,心中多了些堵塞。

 
 

一声不吭走向厨房。

 
 

肖战也注意到厨房的身影,急忙放下手机。


 
 

“一博,我想和你谈谈”

 
 

“哦”

 
 

“这段时间是我不好,工作室刚成立,事情太多,没有考虑到你,今天说话重了点,你别太介意。”

 
 

“所以呢?”

 
 

“啊?”

“噢,哥哥一定补偿你,不是快到你生日了吗,有什么生日愿望,哥哥一定帮你实现。”

 
 

“肖战!”

“你就没有什么要解释的吗?”

 
 

“???”

“不是你惹祸了吗?我解释什么?我当哥咋这么不容易??”肖战心里想。身体却率先一步抢了先锋。

 
 

肖战拉过王一博的身子,“好了,是哥的错,明天不是周末吗?我陪你去看电影,正好这周新上映了蜘蛛侠,碗你放着,我来洗就好。”

 
 

一边说一边扯过王一博手边的碗碟。

 
 

水流从两人的手指间穿过,而肖战的手也有意无意的触碰到王一博的手。

 
 

王一博看到突然穿插进来纤细的手,眼神更暗沉了。

 
 

“咳……”不自然的咳了一下。

 
 

肖战却立马转过头来。

 
 

“怎么?咽炎又犯了?你是不是又忘记喝水了?多大了,还天天让人操心”


 
 

说话时两人好像又进了一步,肖战亮晶晶的眼睛直瞅着王一博,这会儿两人的距离有些过分亲密。

 
 

手还在水流中抢着同一个碗,肖战有几根不听话的头发清扫过王一博的额头,而脖颈上性感的喉结也在一上一下跳动着。

 
 

王一博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,随意应和着。


 
 

“你们老师说你今天在学校和人打架了?没受伤吧?”

 
 

“我受伤你会关心吗?”

 
 

“说什么浑话?我是你哥,我不关心你,谁关心你?”

 
 

“噢,哥哥啊……”

 
 

肖战没听到话中的无奈,问到“那你为什么和人家打架呀?”

 
 

“他们笑我是孤儿。”


 
 

肖战听完心里闪过一阵痛意,心疼的看着对面的小崽子。还没等王一博反应过来,一只手从身后伸出,一把搂住他。

 
 

“对不起一博,哥以后一定多陪你,你还有哥哥在,你不是孤儿,我一直都在你身边。”


 
 

原本王一博听惯了那些欺辱的话,心里早已不那么在意,反正自己也都会还回来,现在看到肖战心疼的样子,自己竟有些无措。

 
 

看着肖战的脑袋靠在自己的肩膀上,睫毛一闪一闪,轻轻的呼吸声正从耳边吹过,鼻尖也传过那人身上熟悉的青柠味。

 
 

这会儿又被肖战静静搂在怀里,清楚的听到战哥的心跳,他的心也跟着加速跳跃起来。眼神中划过一抹深意,而脖颈后的腺体似乎开始不安分。

 
 

“我……我去喝水。”

 
 

“好,晚上早点休息,明天等我喊你。”





 
 

王一博离开后,肖战独自在厨房完成扫尾工作,心里却总感觉有点不自然,自言自语到:“奇怪,好像有什么话说漏了?”

 
 

……

(阿喂!“女朋友“怎么肥事!)

……

(你忘记解释啦!)

……

 
 

over.


 
新手写文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帮我顺手点亮下面的小心心,爱你们哦!

想要得到大家的鼓励😁

评论(17)

热度(129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