琑少奶奶

【博肖】我只是馋你的身子(1)

⚠️凛若冰霜腹黑 王总✖️外强中干傲娇 肖副总


⚠️沙雕文学✖️追妻火葬场✖️包养现场


⚠️头号牛郎变成顶头上司,昨晚我做了什么?


简介*


"亚太第一美人"肖副总正要升职加薪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,偏偏被半路杀出来的王董儿子截了道,想借酒消愁,却愁上加愁,一觉睡醒,发现自己昨晚睡了的小鸭子竟然是新上任的顶头上司!!!他竟然还出言不逊要包养对方!!!


"王总,我想这一切都是误会。"


"王总,要不还是你包养我吧。"


"王总,股权就算了,我只是馋你的身子。"




正文*


全球500强的“亚太集团”自从进军设计市场,营业额已然创下历史新高,提升幅度在中国企业中数一数二,而所属亚太集团的主力军——亚太公司近日却出了点小岔子,整个公司人心惶惶。

号称亚太第一美人的肖副总,比往些天都要惆怅,兢兢业业在设计部干了三年,从小助理到设计总监,现在又被提拔为副总裁,论美貌和才华,公司无人匹敌,原本志在必得的CEO一职,今天却被告知,被佚名先生贸然顶替。

回想起自己近些天的欣欣自得,今早的意外通知像是晴天霹雳,肖副总脸上大写着:缓!不!过!劲!

就在昨天晚上他还亲自将公司的八卦物料整理归册,上至刚离职的总裁因爱追到斯塔万格,下至办公室1820g资源是哪位神人费心整理。

不仅如此,在提升自我的道路上他也煞费苦心,尽管一天24h,连紧追公司热点新闻的时间都紧紧巴巴,自己仍然不忘打开百万青中年都在使用的学习专用b站,在办公室偷偷观看“如何掌握面不改色,指点江山”的必备技巧。

然鹅……一切却被刚下连的空降兵打乱计划!

“苍天薄情阿!如果有重生之日,我保证,劳资365个日夜都会顶起超越妹妹的头像啊!!!”


*


凌晨一点

“博君一肖酒吧”此时正是灯火通明之时,灯红酒绿间有几对藏匿在黑暗中的身影靠着墙接吻,震耳欲聋不知所谓的乐声,一股脑往耳膜里冲。

肖副总已经喝下了今晚的第95杯烈酒。脸颊微红,双眼朦胧,好像已经开始不清醒。

“来兄弟!喝最烈的酒,作最狠的孽!”他喃喃着。

“劳资要干翻这亚太!”说罢还自顾自舔了舔双唇,表示自己已经进入备战状态。

“战哥……举杯消愁愁更愁……”坐在一旁的汪卓成缓缓吐出这句话。

“呵,汪!卓!成!你这小孩翻脸可比翻书还快!前几天还一口一个战总……世态炎凉!人情淡薄!……呜呜呜煮一壶生死悲欢祭少年郎……”

直至现在,肖战才清醒的意识到自己已经未战先败,心头难免一阵酸涩。

“该死的空降兵!别以为背后有人,就能坐好这位子!”

“战哥,都这么晚了,要不我还是送你回吧……”汪卓成悄然提醒。

“送什么送!劳资今晚要不醉不归!事业场失意,我不信情场还不能放肆飞了??!”言语间又添了一杯,目光向四周扫去,寻觅今晚的狩猎对象。

“哥……其实要我说吧……没人不关心你飞的高不高……我觉得你现在飞不飞的起来都成问题……亲亲建议您这边可以回家休息了。”

汪卓成担心的看着一旁的肖战,夺过他手中的玻璃杯。

“呵?我!“亚太”第一美人!怎么可能会折翼?”

肖战用眼神示意汪卓成,跨过吧台那边的卡座站着一位面色清冷的少年。

那人棱角分明 黑眸幽暗如夜,面前摆着红的白的啤的黑的白的红的黄的紫的绿的蓝的灰的,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各种品牌各类酒水……

纤长的手划过酒瓶,随意拎起一瓶,倒入杯中仰头灌下,白皙肤色映衬下的喉结也随着冰凉的液体滑动着。

虽说全身上下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,但低眉饮酒的时候又好像带着一种莫名的吸引力。

肖战看见那人,耳间的红晕好似又泛开了些。其实他今晚确实喝的有点多,恍惚间正对上那人探究的眼神!好像带着几分警告的意味,他却解读成了无声的诱惑。

“呵,小伙,你成功引起了哥的注意。”肖战扭头故作矜持,同时不忘嘴角勾起,回应对方的基情挑逗。

“……战哥!”汪卓成劝说不成,身边这人好像还得寸进尺,眼神中尽是无奈。

“三分钟,我要那个男人的全部资料!”

说罢便利落的掏出手机。

“支付宝扫码!”


*

这边的王一博早就注意到吧台那里喝的烂醉的男人,光色暗淡倒也看不清对方的长相,至于为何成功引起他的注意……

只!

因!

为!

那人从来时嘴里就一直骂骂咧咧!言语间的粗鄙和他周身的气质看起来毫不对味!最关键的是:每句话的主语都离不开四个字——亚太总裁!!!

婶可忍叔不可忍!

本想去摩托大赛好好风骚一把的王一博,刚被老爹强制下放到亚太分公司当什么CEO,又被告知只有让公司业绩翻番才允许他继续骑心爱的小摩托。

本就情绪不佳的小王总,竟在入职前一天又无意听到这种黑子言论,面色更是冷了几分。

而那边那人看到王一博的目光,竟然娇羞中带了几分热切,勾了勾手指,好似让他过去?

此时小王总的眼里三分薄凉,三分讥笑,还有四分漫不经心。


肖战瞧了瞧对面的王一博,又看了一眼身边的小汪。“小汪,你先回去吧,今晚哥要开荤,好好快活快活,你可别杵这儿耽误事了!”

“战哥,你一个在这我更不放心了,我还是先送你回去吧。”汪卓成继续劝说到。

“死小孩儿,咋听不懂哥的意思呢?”(后槽牙警告了阿!)

“???”汪卓成一脸茫然。

“1820g的资源想不想要?”

“不……不是吧……你没开玩笑吧哥?你有1820g?”

“3秒内消失在我眼前,链接无偿甩你!”肖战一副志在必得的亚子。

“可……可是”汪卓成又抬头懦懦的看了一眼肖战。

“可是什么,我28的人了,还照顾不好自……”话还没落声,那边就传来激动的回应,好像就等他着他的回答。

“对战哥!我认为你说的很有道理!那你别喝太晚,早点回家,我撤了886”

汪卓成当即扯过背包,又转头朝向肖战,“链……链接憋忘了……”脸上浮现一抹不自然,话音还没落,就匆匆离开。

汪卓成走后肖战沉了沉目光,嘴角勾起一抹弧度,“快乐不需要等到明天,下一秒都觉得遥远!!!”眉眼之间多了几分迫切。

“劳资今晚就要好好感受一下什么是速度!什么是激情!”

在意yin之中,像是受到某种牵引,竟不自觉走到了王一博的卡座旁边。

“在博君一肖还能如此淡定的消费如此多洋酒,不出意外,想必这小崽崽一定是这里的头号牛郎了(鸭子)”

没打招呼就踏了进去,一屁股坐在那人身边。还没等旁边的人反应,开口便道。

“男人!100包夜吗?”

座位下的王一博一阵愕然,“???”




本章end.


翻新了一下

哭着求赞

求你了

赞完再看下一章

评论(29)

热度(40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