琑少奶奶

【博君一肖】哥哥,抑制剂要吗?(1)(ABO)

⚠️没有大纲 全靠脑洞 随写随改 无事日更 一个装b不成反被上的故事


⚠️ooc预警.幼儿园文笔.刀中带糖he


⚠️伪beta设计师赞✖️真alpha黑道学生啵


⚠️伪装向✖️兄友弟攻✖️同居暗恋


⚠️23岁禁欲青柠味o✖️17岁高冷黑加仑a



简介*


父母被人陷害,锒铛入狱,身为omega的肖赞只得伪装成beta,独自扛起抚养王一宝的重担(异父异母)。某天一觉醒来却发现后颈的腺体被咬破了,背后撕裂的痛意提醒他,竟然被陌生人标记了,肖赞慌了!



为揭开当年真相,王耶啵进入秘密组织不敢告知肖赞,原以为他哥清规戒律,男女不近,是个实打实的禁欲系beta。某天却在酒吧逮着暴露o身份的肖赞,亲密的倚靠着陌生男子呢喃,该死的男人,骗我!!!王耶啵不能忍!


当真相被揭开,肖战突然发现一夜情对象竟是自家弟弟,一切都玄幻了。


发情热袭来,王耶啵手握抑制剂,故意使坏:“哥哥,要我还是它?”肖赞半遮不掩,颈后腺体疯狂跳跃,背后早已濡湿一片,可怜巴巴的看向他: “狗……崽崽啊”

 

被吃干抹净的那一刻肖赞忍不住大喊:“都是阴谋!!!”



 

科普ABO世界观 *


Alpha:不可受孕,但可让他人受孕,有信息素,充当领导者角色(攻)。


Beta:普通人,没有发情期,生育率低。


Omega:有信息素,有强烈的发情期,生育率高,较稀少,不适于参加工作(受)。


在ABO设定中,Alpha可以标记Omega,标记一般有以下两种:   1.暂时标记:A咬破O的后颈注入信息素,标记可以随新陈代谢消失。 2.永久标记:(成结)A和O doi,并且进入生殖腔,会伴随到死亡,不会消失,一个O只能被一个A标记。


O的发情期一般是固定的,一般是3天到一周的时间,需要A的标记,不然就需要抑制剂。 标记后O的信息素就会带上A的信息素味道,所以其他A就能明确知道这是有所属的。



⚠️第一章 * 又双叒叕被叫办公室了!


“张老师,实在不好意思,我回去一定好好训他,这次真的是我们一博错了,该有的赔偿我们一定负责,只是您看停课这事……”



“肖先生,不是我们不理解您,我也不是第一次叫您来学校了,我也理解你们家的情况,您一个人带着弟弟确实不易,只是您也不能顾着自己忙,不管孩子呀,光说这学期,您家王一博给我闯了多少祸!”



“您说的对,您说的对”


“哎……现在的小孩早熟,更别说到了这年龄,家长要是不配合学校工作,我们老师也没办法呀!这小孩儿不是送到学校就不关家长事了……”


“嗯嗯嗯”


“对对对”


“好好好”

……



肖战今天刚把工作室的事情处理好,还没来得及喘口气,王一博班主任的电话就打过来了,看着屏幕上一闪一闪的画面,接也不是,不接也不是。



他知道又是那死小孩在学校给他惹祸了,眉头皱了皱,却还是不得已接了电话。电话那头吵吵闹闹,他也没听明白到底怎么回事,只知道又得去学校挨批了。



想他肖战读书16载,一直秉持马克思主义科学精神,每日战战兢兢、勤勤恳恳,八荣八耻牢记心间,哪次去办公室老师们不是挨着个夸过去的,这会儿却因为王一博这小崽子,把他23年没丢的脸全给他丢尽了。


“朕的大清要亡阿!”




“王一博!你给我过来!”

“你说你今天在学校又干什么了?”

“你老师让你停课一周!”

“你怎么回事?你是不是存心不让我好过?”

“你放过我吧,我求你了,我这工作室刚开业,还得天天操心你,您让我歇会儿行吗?”



“我看你挺闲的。”


“你什么意思?”


“你女朋友刚打家里电话了,说她联系不上你”



“哦”

“不是,你什么意思?我现在在和你说打架的事!”



“没死人。”



“你这是什么态度?你不给我解释解释?”



“晚饭做好放餐桌上了,我已经吃过了,就先回房里了,你吃完扔着吧,我明早上洗。”

……


说完这段王一博便头也不回走了。

肖战一人在风中凌乱

……



“到底谁是谁哥呀?操!”




虽是这样说,肖战还是特没骨气去吃了。边吃边吧唧嘴,嘴巴一圈都红彤彤的。


“今天的辣椒炒肉真香,这小子不是不吃辣吗,怎么一桌子全是红的?”

“管他呢,吃饱了再说。”



可这边刚放下筷子,肖战又忍不住开始发愁,这17岁的小孩正是叛逆期,家里人出了事,现在就只剩下他和弟弟两个人住在这个空荡荡的房间。


自己刚毕业没多久,身为omega精力本来就不如常人,虽说他一直很要强,但工作室的事情已经让他分身乏术,有太多事情要打理,确实没精力照顾王一博,哎。


其实刚分化为omega时肖战也有几分不甘,他分化的早,刚开始不习惯身份突然的转变,周围的朋友也都没分化,自己一个人总想着遮掩。后来遮掩习惯,竟然没几个人知道他真正的身份,只当他是beta。


beta身份也给了他不少便捷之处,自己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,还要供着未成年弟弟,这个身份确实让他方便了不少,至少在工作上面,大家会一视同仁。




房间那边,王一博正趴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什么。手里窜着一张表,紧了紧又松开。



过了会儿他像是想通了什么,一个跟头翻了起来,拿起身边的笔记本电脑啪啪输入了一通字符,没一会儿屏幕这边就出现一堆乱七八糟的符号,王一博看了看屏幕松了口气。



“哥,咱们来日方长。”


 over.

 

之后会尽量保持日更?

第一次写文而且还是ABO

有很多不足

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可以给我留言

我会虚心听取大家意见的/乖巧


希望看到文的姐妹们帮我顺手点个赞

这样我会知道有人看我的文

也会更积极创作的

谢谢大噶!!!

期待你们的点赞./鞠躬


 

评论(31)

热度(2851)

  1. 共3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